馒头圆九❤️

想成为一个知足但又不停止努力的人!

【曦澄】助攻请交给我叭!(番外)

*前两天看到剧版小朋友组来郑州了,脑补了小段子,还可以做番外。

*与正文只有一丝丝联系。😂可以说就是个助攻系列番外小段子

*像极了导游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*文中会出现些郑州的地点,河南特色等等。

*比如:濮阳凉皮,千玺大楼,洛阳烫面角,河南烩饼

*欢迎大家有时间来中原河南玩。😉

景仪用胳膊肘戳着思追道:“早就听说中原地大物博,如今一见,果真好玩。”
说话间看到凉皮店,吵嚷着要尝。
无奈扛不过嘴炮景仪。
店员把凉皮端上桌后,我止住了景仪拿筷子的手,黑脸道:“我说,我就回来取个大学录取通知书,你们三个为啥跟来啊?”

思追正帮金凌拌着麻酱,闻言面带愧疚道:“宗主大婚初,特别给族中弟子放了假,我们本就没什么地方想去,景仪听说你要回家,就缠着我和金凌拜托你带我们玩。”
金凌补刀道:“所以啊,你以为我们是好奇才跟着你来中原的么?自恋。”
我。。。。。大小姐你那碗自己用银子付吧。
我倒是想康康老板会不会把你当傻子。。

出租车上的三人坐在后座,我对司机师傅说句:“到木色。(注:木色,郑州网红打卡商场点)”路途中后座不断传来男孩子惊叹的声音。金凌把脸几乎趴在车窗上,兴奋的喊着:“思追快看,那个,像极了玉米棒子。”我听了一阵三人的探讨后出声道:“那个是千玺大楼,是除二七广场外郑州第二地标。”他们也没有想弄懂的意思,点头后继续沉浸在三人的世界里。司机师傅悄悄问:“外地人?”我汗颜回到:“我弟弟们,第一次来。”。。。。。

若不是防止景仪再在商场吵闹乱跑,我们也不会匆匆回了家,打包回来的河南烩饼和烫面角很快就解决完毕。金凌一边说着没有金陵台的食物可口一边向我伸出一根手指说:“再来一笼烫面角。”
思追被景仪抢去一个小笼包后,向我询问就寝于何处。我想了想道:“我家只有一间客房。”

思追褪了外袍道:“那我们三人就借住一晚,叨扰姑娘了。”我阻止道:“可是床只够睡两个人,金凌娇惯,肯定需要你陪,你和金凌一起睡客房吧。”我刚为自己的聪明感到骄傲时,景仪插嘴道:“那我呢?”我答:“出门楼下左转垃圾场,谢谢。”

我下楼去取通知书时,景仪还在缠着我道:“把你弟弟的房间给我睡不行么?沙发太软对腰背不好,我不睡沙发!!”我被吵的心烦,留下句:“你们在家里随便玩儿会,我一会回来。”
急忙关了门去取楼下快件。

我回来时颇有看到二哈拆家时的无力。金凌正坐在冰箱前探索着什么东西,景仪把冰箱门开的山大,用灵力探索着哪里散发的凉气。
在一旁阻止的思追见我回来,急忙拱手道:“栗姑娘请别怪罪,金凌他只是,,只是,,”
思追正找不出合适的词,金凌大叫道:“喂,丫头,我在凉凉的箱子里发现了一个东西,好像我舅舅啊。”我正不爽金凌你该叫我姐姐,又定睛看他手上,正拿着可爱多傲娇碟。
这不正是印着江澄那款么?
景仪被吸引了注意力,蹲下来一起看道:“真的是江宗主,这里还有含光君呢。”

我上前关了冰箱门道:“这是你们代言的可爱多,或者换句话说,就是类似于彩衣镇的冰品。”金凌一听是冰品,双眼放光道:“冰品!那我可以吃么?我要尝尝舅舅的。”谁会拒绝一个爱着阿澄的人的请求呢?更何况我是曦澄女孩(划掉)。

我故作得意道:“不能怼舅舅,就想吃掉舅舅啊?”金凌一听我在得了便宜还卖乖,也不继续征求我的意见,撕开包装一下子塞进嘴里。我。。。。思追正想替阿凌向我道歉,我又拿了温宁款递给思追,思追见我没有追究之意,又犹豫一会道:“多谢栗姑娘,但是我刚刚好像看到了阿凌款的。。”不愧是姑苏最出息的白菜。我是说,,,金凌款的给你。

景仪翻找一会儿,有点不高兴道:“怎么没有我代言的啊?”我拍肩安慰道:“金主爸爸以后会眷顾你这个蓝家最靓的仔的。”我随手翻出蓝忘机款塞给景仪说道:“来,我自己都没屯多少的含光君,给你!”蓝景仪倒是不在意,吃着冰品要看我的录取通知书。
还不忘调侃一句:“原来你不叫蓝友栗啊,我说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名字。”我挥手一记失忆拳打在蓝景仪头上,让你多嘴。一同打掉的还有他手上的可爱多。

蓝景仪不干道:“我的冰品!”我挠挠脑门回答的漫不经心:“好像是我请你吃的吧。”蓝景仪想怼,又自觉理亏也就沉默了。看着地上的可爱多露出可惜的神色。我刚想再拿一个给他,金凌早一步递过去一只蓝曦臣款,别扭着说:“看你这么想吃,把舅妈款的拿去吧。舅舅都被我吃了,泽芜君舅妈作为他的道侣,也得被吃。”

拜托你这大小姐不要拿着我的雪糕去留本来属于我的夸奖啊!况且你那是什么破理由啊?!承认是帮景仪拿的就那么难么?!

思追拿了纸巾清理好了地上的奶油,又拉起了景仪,嘱咐道:“小心吃多了闹肚子。”
小朋友组这么有爱么?!!爱了爱了。。。。
此时现场气氛像极了我小心眼欺负景仪,散啦,当安慰他让他睡我弟的房间吧。。。。

(番外完)

我真的不是可爱多的奸细。。。。😂

评论(3)

热度(45)